• 美麗大事典-護膚篇

鎖水妙方

保濕是護膚的起點!

  • 推薦給這樣的你:

  • 肌膚類型:乾性、混合性肌膚

肌膚的困擾:乾燥、暗沉、雀斑

由於受到冷氣等空調的影響,乾燥已經不再是冬天才有的困擾了對吧,保濕也成了讓人一年到頭都非做不可的事。保濕很容易被誤以為是乾燥肌膚才需要重視,但其實對各種肌膚類型以及肌膚困擾來說,保濕可是護膚的基本。水分滋潤不足的肌膚, 不僅會產生皺紋、肌膚鬆弛及雀斑,更是造成面皰與小疹子的原因,要讓肌膚健康再生的關鍵,就是要讓保濕深入到角質層;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最容易輕忽保濕的動作,但通常皮脂之所以會分泌過剩,正代表肌膚本身為了防止在原本就缺水的狀態下,又有水分蒸發所進行的防護行動。而最有效的水分補給方式就是用化妝棉進行輕拍!

POINT:極度乾燥者請採用〝W保濕〞

  • 準備的東西:

  • 潤澤化妝棉、化妝水

真對就算在拍打化妝水這個步驟已經確實使用化妝棉,肌膚卻依舊乾燥的消費者,我們建議使用「W保濕」;透過重複兩次化妝棉輕拍的動作,所能打造的保水度就會大大提高。在換用高價的保養液或乳霜之前,絕對有嘗試的價值!

重複擦拭化妝水的簡單護膚法

要給予肌膚飽飽的水份,光用手是不夠的,一起用化妝棉做輕拍的動作吧!因為當化妝水倒在手掌中的時候,化妝水會被掌心肌膚吸收,就算用手一直拍,化妝水也無法滲透到肌膚中。 此外請輕輕地按壓讓化妝棉中所含的化妝水釋放到肌膚上。這個過程我們大力推薦您使用潤澤化妝棉! 潤澤化妝棉吸收化妝水後, 並將它們全部釋放肌膚。化妝棉輕拍完,等微乾之後再重複一次;透過W保濕法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水嫩,之後為了防止乾燥,別忘了要使用乳液或乳霜將水份鎖在肌膚底層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