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麗大事典-美妝篇

水嫩雙唇

珠光唇採專業級上妝技巧也不忘使用絲花!

雙唇做出立體感,就是閃亮動人!

唇蜜、珠光、金屬光等等,加上這些效果使得唇彩已經不單只有顏色變化,更是具備萬種風情的彩妝單品。亮亮的雙唇只要稍不注意就容易沒型,流行的嘟嘟唇究竟是性感豐唇還是香腸嘴只有一線之隔,不可不慎!因此在不同於平日的特別日子裡,要不要學習一下專業彩妝師的技巧,從「單純脣色」更進一步升級為「珠光唇彩」,試著讓雙唇展現豐盈感看看吧 ?

POINT:秘密武器就是“珠光粉”

  • 準備的東西:

  • 絲花、脣膏、唇蜜、珠光粉、粉餅(蜜粉)

要打造臉部立體感,就需要使用較收斂的顏色,然後在嘴唇上加上那麼一點秘密武器,最方便的就是珠光粉,要在雙唇最突出的地方善加使用珠光粉。

在唇採上加添一點珠光

先塗上脣膏再用粉餅絲花 (※) 輕壓唇部,這樣之後再上的唇彩較不易脫妝。塗上多層唇彩是專家的小技巧,在畫上唇彩的雙唇中央,加上一點珠光粉看看吧 ! 用四折的絲花角角處沾上珠光粉,圓圓地畫上嘴唇中央。只要一個動作就能立即打造立體感,展現嬌媚雙唇。為了避免化妝棉的纖維沾在黏稠的唇蜜上,絲花是唯一選擇。


放進粉餅的絲花化妝棉的做法請參閱 ” 攜帶用的原創絲花化妝棉的做法 ”

為了不要沾上太多珠光粉,請將絲花化妝棉捲起來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