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麗大事典-美妝篇

美甲密技

重塗&卸掉指甲都不忘絲花

修正溢出的指甲油絕對不能使用會起棉絮的化妝棉

比起護膚和化妝,修正指甲油意外地要花上更多時間。如果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塗指甲油,很容易不當心就塗到皮膚,慌慌張張想拿棉花棒來補救,卻因為纖維黏上指甲表面整個沒救 …. 您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? 所以在修正指甲油時一定不能用會起棉絮的產品。絲花化妝棉就不起棉絮,可以完美修補指甲。

POINT:絲花四折後的角比棉花棒更能精準修補而且不殘留棉絮

  • 準備的東西:

  • 除光液、絲花化妝棉、去光水

當用絲花化妝棉補救溢出的指甲油時,先將絲花對折再對折後,用邊角沾上少許去光水,便能夠精準地修補細微處,加上絲花化妝棉無棉絮所以不會失敗!

修補順手之外,卸除指甲油絲花更是第一選擇!

當要修掉溢出的指甲油時,只將四折絲花的角沾取去光水,沿著指甲外縁輕巧地擦掉多餘部分。此外因為絲花化妝棉可以充分釋放吸收的去光水,所以用來去指甲油再好不過。只要將 吸收化妝水的絲花放在指甲上面,一下子就可以將指甲油卸的乾乾淨淨。因為絲花化妝棉不會起棉絮,所以不擔心化妝棉的纖維殘留在指甲上。

塞在指甲與皮膚之間惱人的的指甲油也可以處理的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