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麗達人

肌膚問題診斷

屬於Group A的你,淺在肌膚問題是?

黑斑,雀斑 ( 要注意比起看不見的黑斑,看不見的更是好幾倍 )

黑斑,雀斑的原因怎麼說都是紫外線,尤其現在整年都會曬到,雖然是UV CARE的常識,但還是有疏於照護而長時間停留於屋外的人,她們可以說是「黑斑.雀斑預備隊」,還有吸菸的話因為會讓有防止黑色素沉澱效果的維他命C大量流失,讓黑斑很容易產生。

針對擔心黑斑,雀斑的人的肌膚保養

Step 1

卸妝+洗臉(使用絲花化妝棉 卸妝後並使用卸妝產品洗臉)

Step 2

使用化妝水大量補充水分來保濕(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本/使用潤澤化妝棉進行濕敷來仔細的保濕)

Step 3

在臉上大量使用美白保養液(首先將美白保養液推開塗到全臉上)

Step 4

在較擔心的部分集中美白敷臉(在黑斑、雀斑較明顯的地方,以潤澤化妝棉沾取美白保養液敷臉)

Step 5

以乳液或乳霜來保持水分與油分(以化妝水與保養液作為不讓保濕後肌膚水分蒸發的油膜來鎖住水分。加上可以補充肌膚的油分,所以在最後務必要使用乳液or乳霜。)

以潤澤化妝棉敷臉將每白效果確實滲透

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保養液對黑斑、雀斑是很有效果的,為了讓保養液能更有效的滲透到肌膚中,我們推薦搭配潤澤化妝棉,只要平常使用1/2的用量就能讓肌膚有濕潤感。

美白保養液敷臉的做法

適量的保養液搭配潤澤化妝棉使用,將化妝棉服貼在想濕敷的部位就完成囉。

建議

可以的話希望每天早晚持續,如果沒辦法的話,最少也希望能夠每週一次,在曬很多太陽的日子可以用就更好了。

Column

推薦給擔心黑斑,雀斑的人的道具:棒狀的遮瑕膏

「今天想要把現有的黑斑藏起來!」當這個時候還是要靠遮瑕膏了。覆蓋力很強而且可以直接塗抹在在意的地方,很方便。想要蓋住重點的部位的黑斑時,使用前端較細的筆的話就可以很有效的遮瑕。同時在妝花掉的時候也能簡單的補妝。

重點項目

1)

在卸妝時, 推薦搭配多功能用途的絲花化妝棉使用。

2)

需要濕敷臉時,推薦濕敷專用的潤澤化妝棉,而且只需要平常使用1/2的用量就能讓肌膚有濕潤感。

3)

盡可能在每天早晚在擔心的部位持續保養,是產生效果的捷徑。

4)

也不要忘了脖子保養,拿敷完臉的化妝棉或手上殘留的保養液來用在脖子上就ok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