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麗達人

肌膚問題診斷

屬於Group C的你,淺在肌膚問題是?

醒目的毛孔,黑斑 (沒有徹底作護膚的話會導致惡性循環喔! )

開始化妝後竟然出現了粉刺!不論用再多的面膜或洗臉產品還是擺脫不了惱人的粉刺產生,也許是因為皮脂分泌比較多,快使絲花化妝棉試試看以下的保養方式吧!

針對有粉刺以及毛孔粗大的早晨肌膚保養

Step 1

早晨洗臉前使用絲花一般型化妝棉沾卸妝乳擦拭 (以化妝棉吸取擦拭用的卸妝乳或卸妝液,來擦掉皮脂。)

Step 2

洗臉(以洗面乳跟平常一樣洗臉 , 這個時候的重點是讓洗面乳產生細緻的泡沫)

Step 3

以大量化妝水來補充水分保濕(為了讓毛孔看起來比較小保濕也很重要,使用化妝棉拍打吧!)

Step 4

以乳液或乳霜適度封住油分(以化妝水與保養液作為不讓保濕後肌膚水分蒸發的油膜來包覆,對於在意黏膩的人可以只在臉頰與眼窩等容易乾燥的部分使用)

使用絲花化妝棉來溫和卸除毛孔污垢與清潔

不論怎麼忙碌,上一定要卸妝(笑)。另外、要不要試試在早上清潔皮脂看看呢?意外地,睡覺的時候皮膚仍會分泌皮脂而使皮膚髒污,「在意毛孔的人,皮脂的分泌也比較多。 不需要像晚上一樣大費周章地清潔,要在洗臉前使用可以輕輕地擦拭掉的卸妝乳就可以了」

早上微清潔的做法

洗臉前,以絲花化妝棉大量取用卸妝乳等, 以T字部位為中心,輕輕擦拭.有人一開始擦拭時會擦出令人嚇一跳的污垢!用絲花化妝棉擦拭的話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纖維,也不容易變形,非常的方便

早上微清潔的做法

皮脂分泌較多的人通常都會疏忽保濕,但保濕能夠”抑制皮脂分泌, 讓毛孔看起來較小”,確實保濕很重要喔

Column

推薦給擔心毛孔明顯的人的道具:有顏色及珠光的隔離霜

有可以讓毛孔不那麼明顯的化妝方法, 使用有控制顏色的機能、有珠光的隔離霜的話,可以調整明亮度等來隱藏肌膚粗糙喔。可以很方便的讓毛孔不那麼明顯,為了讓顏色不要太突兀,擦上隔離霜後用粉撲在臉上拍勻,再上粉底液,效果會比較好

重點項目

1)

微清潔時使用表面光滑、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纖維的絲花化妝棉會很方便.因為絲花是完全封入型的產品,比較不會變形,使用上更舒適。

2)

擦拭時不要大力擦拭而是要溫柔的擦拭。

3)

晚上卸妝前,用熱毛巾熱敷來打開毛孔清潔會更有效果喔。